冬山慘淡而如睡.

    《花圃》其中的部分图「老福特说我涩情我不理解,全套我会放链接!」

  「当我们的生命成为了花,那我们将组成一片花圃吧。

  灵魂的起点是什么?我们的起点又在何方?孤独的流浪的花朵啊,又要归入尘土。

  逐渐饱和的生命,被不知名物填满的空洞的我们,在无尽花海之远处,梦呓着相拥取暖。在这孤独的星球,做一个短暂而又冗长的梦吧。

  这是收集了我平时在琐碎的时间里的一点点想法,并将它们笨拙地呈现出来。在半梦半醒之间,在思考和感官模糊的界线之间,在晨昏与黎明和深夜暧昧的交界处,没有门的蓝色的房间,独自沉浸在感情中,氤氲过的夜,无人打扰。碎片的思考是否能以画面表达出来呢?有了这样的想法和尝试。

  我想以我自己的视角去说一些,画一些我看到的世界,作品表达的大概也仅仅只是我作为花圃之下,笨拙的生命体的我,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所能看到的光景。

  我很喜欢花,千姿百态,就像我们生命本应该呈现的状态:泰然,短暂,而美丽。」


  

  这是我用来fafa的号,我很菜,请不要猛烈捏我(软的nie)。我很喜欢发怪怪碎碎念和儿童画「对不起」

  不知道say什么,因为我有点社恐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